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聖痕活動徵文】我是傭兵有話要說 By捷克豪紳(幻)


活動已過,於是貼上部落格~
相關連結:點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捷克豪紳(幻)~

什麼?你問我到底是哪個捷克(幻)?就是久桜傭兵團內最獨一無二的捷克豪紳(幻)啊~不過這樣說你可能也不會懂吧?

前些日子終於跟我家親愛的心意相通了,這是最讓我感到高興的事情了~

在夢想實現之前,我只想一直待在這裡,跟能夠信任的夥伴一起…還有待在親愛的指揮官身邊…

我只想讓她知道,那個人跟我注視的東西永遠不一樣,我眼前看到的人只有──






「指揮官,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外頭晃呢?」

因為自己睡不著覺的緣故,便隨意的披了件外衣,就獨自一個人走到了能從上俯視中庭花園的樓梯間,但卻看到那個讓自己有些意外的…自家指揮官的身影。

「……是你啊。」她半靠在扶手上,聽見身後傳來某人的聲音後,轉過頭便看到站到階梯上的黑色兔子。

「這麼晚還不睡,難道是專程在這裡等我嗎~?」捷克(幻)笑著調侃了自家指揮官,雖然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嗯,稍微……想站在這裡看看。」她這麼說完後,又重新轉頭往下望去

捷克豪紳(幻)發現面前那位的注意力似乎不在自己身上,他微微晃了晃兔耳,輕手輕腳走下了階梯,往自家指揮官的身邊走去,停在了她身旁後也跟著向下看,看起來就只是平時早已看慣的中庭而已。

他將手靠在扶手上,側過了頭望著身旁那位不知道看什麼看出了神的人,雖然她現在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但他卻很享受現在這種能夠獨處的兩人時光,畢竟若是平時,自家指揮官的身旁總是有某隻跟自己長得很相像的白色兔子在她身邊轉來轉去。

於是寧靜就這樣包圍著彼此,捷克(幻)也不想刻意打擾她,倒是有種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不再流動的想法。


(雖然很希望她能夠只看著自己,但是她是掌管著一個傭兵團的團長,機率真的太低了。)

──但是我……


「捷克(幻)?」她有些困惑的歪了歪腦袋,自方才自己從回想中回過神後,正想跟他提議某個想法,偏過頭卻發現對方似乎望著自己發起呆來?

「…哎呀,沒想到身為魔術師的我居然中了指揮官的定身魔法,真是太大意了~」

「…啊?」

捷克豪紳(幻)收回了視線,定了定神後,再重新望向了身邊的那個人。

「好啦,親愛的有需要我效勞的地方嗎?只要是指揮官的請求,不管是什麼我都願意做喔?」




「啊,嗯……我想泡壺熱茶去慰勞一下現在正在站哨的衛兵們,你可以……陪我去嗎?」




在這種飄著細雪的夜晚嗎?果然真不塊是我家親愛的呢,的確是她會有的想法。

雖然這樣我跟指揮官的『兩人世界』就會被其他人給打擾了,但…………感覺也還不壞?



不過之後就被之前不知道躲在哪的路西斯(幻)給率先打擾了,想守護指揮官是好事,但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在不該出現的時候蹦出來呢。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