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中篇】【聖誕賀文】永不凋零的冰晶 下篇(捷克x團長)

永冬國度衍生,走向會跟官方劇情有些不同。
順便附上這次的官方劇情:請點我
以下是乙女走向,若有人不能接受請按上一頁離開。(咦







『指揮官請在最閃亮的地方等我的來到呦~』


「捷克所說的地方就是這裡吧?」

我在廣場前停下腳步,只見面前有顆樹頂以冰晶代替星星作為裝飾的大型聖誕樹,我抬起頭看向那棵杉樹,稍微陷入了沉思。

「倒是…從城鎮中心一路走來,看到的裝飾大多是以冰晶做為主要裝飾…真是有別於其他地方的藍色聖誕啊。」


──雖然想說還真有鈴蘭的作風,但總覺得哪邊有些奇怪。


看著細雪一絲絲的從夜空中飄下,天寒的忍不住伸手拉了拉穿在身上的外套。

「不行,還是先找地方躲一下雪吧,不然實在太冷了。」將視線從夜雪中別開,開始尋找哪邊有能稍作遮蔽的屋簷。


──不然等捷克來了,或許他只會看到一尊凍的完好的冰人也說不定。


「這是…隔壁的領主久神大人嗎?」

突然一抹清清淡淡的嗓音從身後傳來,我楞了一下感到有些困惑的回過頭去,便見到一位紅髮男性站在不遠處看著自己。

「…我就是,請問你是…?」

「冒昧打擾了,我是鈴蘭大人的副官見雪。」紅髮男性態度恭敬的往前站了一步,接著又說了「在下正在尋找鈴蘭大人,請問久神大人有見過她嗎?」

「唔嗯,稍早在城鎮中心跟她分別後,我就沒見過她了。」

「這樣……看來鈴蘭大人又老樣子在到處閒晃了。」他輕嘆了口氣,「還有…這是鈴蘭大人忘記交給您的煉金石,握在手心裡會有源源不絕的暖意,可稍微袪除點寒意,是我們煉金師的試做品。」隨後便向自己遞來一顆掌心大小的藍色石頭。

「欸?」我感到有些微訝異的接過後,拿在手裡輕輕握住,確實有股溫暖的氣息從中心散發出來。

「那在下就繼續去尋找鈴蘭大人了。」

「啊,好的,辛苦你了。」

看著他對自己輕點了頭後,隨即轉身往另一個方向走了開。

低下頭望著手裡拿著的藍色煉金石,我忍不住笑了。


──這就是屬於鈴蘭家這邊的善意,清清淡淡的,卻又無法忽視的存在啊…。


「久等囉,指揮官最親愛的魔術師堂堂登場啦~」

我聽見那道在熟悉不過的嗓音後,稍微側過頭便看到那個頭戴魔術禮帽的某隻白兔,他嘴邊勾起異常愉悅的笑容,慢慢的向自己走了過來。

「親愛的站在這裡等我真讓人感動,一定是在等待我給指揮官妳最棒的溫暖對吧?所以我……等等!親愛的妳手裡拿的那是什麼東西!!」

我苦笑的聽著他說的話,正思考著該從哪邊吐槽時,捷克豪紳他突然停下腳步,有些驚慌失措的看著自己的手,這麼問著。

「嗯…?這是鈴蘭派人拿給我的聖誕禮物,你不需要想太多。」我心想著我幹嘛解釋這麼多,隨即將煉金石收進了口袋,感到有些無奈的向他走去。

「哎呀,我以為是哪個這麼大膽的傢伙偷偷給親愛的的定情信物,真是好險。」

「你啊………」

捷克豪紳勾起信心十足的笑容,隨後便伸手將紙袋裡的東西給拿了出來。


─是一條藍色的手織圍巾。


「這是我特地拜託人教我織的圍巾喔,我相信親愛的一定會喜歡的呦~」

「………」

我沉默的望著那條圍巾,慢慢回想著一直以來,眼前的這隻兔子對自己所做的一切,突然間讓自己說不出話來。


──身為一個原本不屬於這個大陸的人,居然能讓他如此真心對待我?


──雖然我以為自己已經想的夠清楚了,但看來,對他應該要更加坦率才對。


「指揮官一定是開心的說不出話來了吧?哼哼,這場又是我贏了!」

雖然捷克他說的也沒錯,但我還是有些哭笑不得的聽著這句感覺上似乎有些意味不明的話,接著看著他伸手將圍巾圍在自己的脖頸上。

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那條圍巾,正想著自己是不是應該要說些什麼,「唔,捷克,這樣說有點那個,但我還是想問…為什麼是藍色的?」但一開口卻是講出這種話。

「哼哼,問的好,這樣才能昭告全世界的人,這個人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十足十的充滿佔有欲,但還是忍不住想說若是被傑洛德還是誰知道的話…他們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好了,他這麼一說,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道謝了,這實在是…


我忍不住嘆息著抬起頭,卻突然發現捷克他突然將一個有著耶誕樹造型的胸針,小心翼翼的別在自己的外套上。

「…捷克?」

「哼哼,我已經在胸針裡面放入屬於我的東西了喔,這樣親愛的身心都是屬於我的了!」

「………」我想著捷克他為什麼總是能將這種話說出口呢?總覺得有些羨慕呢…

我嘴邊忍不住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將放在外套內袋的東西拿了出來,伸手交到捷克的手裡。

「這是你的聖誕禮物喔,是我請我們城內的人幫我打造的。」


─那是一個三葉草形狀的燙金鑰匙圈。

─是一個只屬於我們的幸福。


「親、親愛的─!」捷克豪紳看著那個鑰匙圈,露出一副非常感動的樣子,接著作勢著要抱上來─

「咳、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了,你不是跟朋友說好了要去聚會嗎?」

因為感覺自己不太習慣做這類的事,一邊稍微有些難為情的側過身閃過他,一邊開口這麼詢問著。

「……大家臨時決定要去討伐可疑的聖代了,雖然我也很想跟去,但我已經跟親愛的說好了嘛~~而且我怎麼忍心把妳丟在這種地方呢?萬一又被誰拐走我會很內疚的~總之,聚會也只好留到下次了。」

「可疑的聖代?還有拐走是什麼意思…」

「哎呀,這種事一點都不重要~~總之現在的重點是…今年是屬於我跟指揮官的節日呦~」

捷克趁我露出空檔的時刻,從後面將之抱住,接著便在我耳邊如此訴說著。

「………」由於是近距離,我突然感覺自己的耳根子一下子就紅了起來。

「哎呀,親愛的害羞的樣子還是一樣可愛呢。」捷克豪紳發現身前那人的反應,感到很開心似的勾起了嘴角。





「……笨蛋。」












『對了,指揮官知道冰晶的傳說嗎?』

『傳說冰晶代表的就是永恆,只要互相喜歡的兩人一起待在由冰晶裝飾的樹下互說情意的話,就可以──』

『唔,我才沒有說謊呢!這是我之前去煌天祕境探索的時候,那邊的人告訴我的唷~』

『所以我們現在來………咦!等等,親愛的妳不要走!』






──Fin.





後記:


趕死線完畢(咦

祝大家佳節愉快艸


2013.1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