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聖痕幻想】原創人設整理

這次想來整理一下之前曾有放過些微人設的角色



首先是有在【聖痕幻想】【聖誕賀文】永不凋零的冰晶 上篇(捷克x團長)登場過的妖族指揮官…不過其實裡面我好像也沒詳細說過她是哪一族的就是了XDDD

是說我以前曾經設定某個妖族指揮官,但那是在安貝雅跟朵菈兩服合併前設定的…印象中是朵服的…但合併後…只剩下我安服的主帳還在(嗚(?
於是我後來就私下設定朵服指揮官跟賽凡雲遊去了(被打爆)
但後來因為需求(?)我又重新設定了一個妖族指揮官…但這位我就沒有用任何小號去設定…以防阿官又搞合併又被吃就ry了(欸

不小心廢話太多了,設定下收XD


名字:鈴蘭
性別:女
年齡:22歲
種族:妖族(人妖混血)
軍師:??←←
初始傭兵:路西斯
專職:槍兵,武器為薙刀

似乎是妖族某貴族世家之後,但由於一出生妖族特徵(紅角)就很不明顯,於是立即被丟棄。
(就算長大成人後,她頭上的雙角依舊很不明顯,長度約四至五公分,沒注意到便會被頭髮掩蓋過去。)
之後被路經此地的獸人傭兵撿回去收養。

收養她的那人是個居無定所的傭兵,所以她從小就跟著養父過著四處流浪的日子。
由於長年跟著養父到處流浪,所以親眼見證過這個世界的黑暗面與流血衝突,在她的小小心靈裡非常期望能夠有個不會在意任何種族的完美領地…或許這就是她建立傭兵團的主要因素。

雖說如此,她還是非常相信人心本善,所以不到最後關頭她絕不會對人動用武力,不過一旦動手就絕不會輕易放過對方。但這點依舊被自家軍師唸上過N回,但這似乎是個人原則…她並不打算就此輕易改變。

從小,她就對自己身上的妖族血統非常有興趣,後來養父因病過世以後,她便協同幾位傭兵朋友向著妖族進發而去,之後遇到軍師建立傭兵團而領地卻選在獸族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似乎是不清楚自己身上有著另一半種族的血統。)

取其名的意義是希望她能夠擁有幸福,不要在被捲進貴族間的血統風波之中。

個性上有些怕麻煩、也很愛吐嘈,跟她的副官見雪是兒時玩伴。
(見雪我也有設定過,只是忘記紙娃娃扔哪去了找不到囧)



嗯…她家軍師我至今還是不知道該讓誰上(?)
所以就一直閒置到現在了XDDDD

嗯…當初設定的時候我是以主帳的指揮官…如果生在幻想大陸的話,又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於是她就生出來了(欸)
所以才會有銀髮單馬尾這個設定(?)有看過我家指揮官舊人設的應該懂我的意思(欸



接下來是去年設定過的…傑洛德以前當指揮官那時的軍師。


繪師:阿犬噗浪

名字:諾薇雅
性別:女
種族:人族
年紀:25歲左右(已歿)
專職:騎兵,會使用魔法將之附著在武器上。

個性上很冷靜自持,但又對傑洛德感到很沒辦法,常被他搞到很頭疼。

在一場大型戰役上為了保護傑洛德而喪生,而傑洛德會放棄當個指揮官似乎就是因為在該場戰役被信任的夥伴背叛傷重險些死去,在加上失去了這位他一直以來都很在乎的人,於是…





打到一半差點哭出來我有病是否?
設定上大概就是這樣,但其實我以前有發過一個傑洛德過去設定的噗…只是我忘記被我扔在哪個噗浪帳號裡面了……有點懶得找(喂)雖然應該是在…sola裡面…應該
在我的設定上傑洛德的個性跟現在差很多,是我用軍師對話推敲設定出來的XD

嘛、其實我也有考慮要寫出一篇關於兩人過去的短篇文章…有考慮過啦←←
但我現在重心都放在另一個作品上了…後來再看看哪天要不要打一打解除遺憾吧(解你個頭



大致上就這樣啦,感謝大家聽我的廢話(滾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