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聖痕幻想2】自家軍師人設









伊薇

性別:女
年齡:有人推斷迪克主線17歲,所以軍師21歲。


沒有見過親生父母,她自己也不感興趣,對她而言最重要的僅有對自己有養育之恩的養母,但因為戰爭的緣故讓她自幼便失去了養母,導致在大陸各地四處流浪數年之久。

也因為從小就四處流浪的關係,見過也遇過不少人內心的黑暗面,所以她並不相信任何人,直到11歲那年遇到足以改變自己的迪克為止…

非常喜歡也很憧憬迪克的母親,或許在她的內心早已把迪克的母親跟養母的身影重疊在一起了吧?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總算學會怎麼信任一個人,但也僅只於佩菈特家族的人而已,直到某一年決定進入軍事學校,正式跟外界的人開始接觸以後,才開始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是個面癱,似乎是小時候遭逢巨變的緣故,而導致忘了該怎麼笑,但她並不怎麼在意這種事情,因為就算如此日子還是照樣要過。

但不知為何迪克對此卻莫名的在意,還說了什麼「那麼讓伊薇笑就是我的責任了!」的這種話。雖然剛開始讓她有點困擾,但長久下來也就由著迪克了。


認識蘭斯大概是她這輩子衝擊最大的事情,因為他開朗樂天又總是無條件的相信對方…似乎在她的內心起了不小的漣漪。



特技是面無表情的開玩笑(?),這讓蘭斯總是被嚇得不輕導致緊張兮兮的,因為聽來似乎也挺真實的…











後話:

其實我還想打很多私設,像是蘭斯線………的某個地方

但覺得又會打的落落長就還是算了吧XDDDDD


其實我本來想打篇聖2文的,但之前打了篇無限的日常文之後我就有點懶了(爆

加上又有棄稿過……(開始找藉口

總之說這麼多就是自己對聖2的愛不足吧wwwwww

看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在補吧XDDDDDD



然後然後,其實我比較喜歡莉迪雅跟雷爾夫的這個兄妹設定啊~~~~
至於為何沒用……如果要逗笑軍師感覺迪克比較好用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